Skip to the content.

为了能按时交付项目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很重要。在此博客文章中,我将为你提供一些技巧和窍门,我每天都会使用这些技巧和窍门来更快地找到答案。

使用通配符*

当你使用Xcode开发过程中遇到问题时,通常会遇到一条包含特定类型的错误消息。

1

尽管你用错误直接搜索也可能会找到答案,但并不是每次都管用。 为此,你可以使用通配符*。 只需将本示例的特定类型替换为*,例如本示例中的Coyote.HomeViewController(0x1010b01f0)Coyote.BucketListViewController(0x10bd7f580)这两句中包括你的App名称,类名和指针,它们对于你的应用程序都是唯一的。 你可以在Google中这样搜索:

2

通过上述改进,搜索结果总计为578.000条,而没有用*通配符搜出来的结果为2条。 正如你在上面的示例中看到的那样,搜索结果更加精确,而且满足你的需求!

使用特定域

如果你知道要搜索网站的域名,则可以进一步提高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。 如果你要搜索某段代码示例,则可能要在Stack Overflow上进行搜索。 还是上面的示例,加上site:后搜索结果如下:

3

结果数减少到810条。 结果更加具体地针对我们的案例,并且更有可能包含我们所寻找的答案。

添加“solved”关键词

尽管solved不是Google官方支持的功能,但它会帮助过滤未解决的那些答案,确实提高了工作效率。

4

这将结果的数量减少到295条,并使我们更接近正确的答案。

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我将solved关键字放在开头而不是结尾,因为这样确实有用! 关键字的顺序会影响优先级并带来不同的结果。 实际上,以上示例中最后使用solved的第一个结果并未在Stack Overflow上标记为solved。 但是Google足够聪明,可以根据其数据确定答案是否正确。

使用“accepted”代替“solved”

有趣的是,搜索“ Stack Overflow”上的内容时,使用accepted关键词比solved效果更好,因为Stack Overflow会将答案标记为accepted,而不是solved。 但是,solved关键词通常也可以搜索到其他网站上的结果。

直接在Stack Overflow上进行搜索是否会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效率?

好吧,你可能会认为是对的。 但是,在stackoverflow的搜索页面搜索相同的问题并没有用。 即使只搜索Swift相关的答案并包含accepted关键词,搜索结果也经常令人失望。

5

经过我们测试Stack Overflow是这样的,其他网站可能会好点,也可能存在相同的问题。 因此,这要视情况而定,有时你必须自己尝试比较才知道。

其他搜索例子

上面的示例非常适合我们代码出问题时搜索答案。 但是,有时你想搜索其他东西,例如Swift文档库,你可以这样搜索:

6

作者:twannl

翻译:乐Coding

更多iOS、Swift开发技巧请关注公众账号:乐Coding

logo